有没有饭啊炫我口里(莫夫人版)

饿死了

[莫弈]下雨☔️

生活碎片

激情短打

蔷薇主视角

带私设不喜左上角

ooc算我的

------------------------------------正文

每个人多多少少有点小小的爱好,比如我发现莫弈每次给病人疏导完后都会站在花园里发呆,我是怎么发现的呢,一次在阳台的吊椅上看书,不经意间瞥见楼下的莫弈,在夕阳的照射下,他的头发染上了云霞,似乎是感觉到我的目光,我转头看向了我,那双金色的眼眸,想不落的夕阳,照耀着我,包裹这我。像个下凡的小天使,我心里这么想。我知道莫弈虽然说不会被患者影响,但是他是个人,也有七情六欲,不可能和表面上一样,也许,花园里的香气,和阳光的照耀可以让他慢慢的恢复,然后再温柔的出现在我的面前。我虽然很希望他和我诉说,但是如果他不愿意也没关系,我原谅他的一点小心思,而且我也可以看着他慢慢恢复,这也算是另一种的陪伴了(虽然我是纯纯的在养眼)

我呢,我其实很喜欢淋雨,走在雨里面,感觉雨水冲刷着自己,就感觉身上的污秽都被冲刷掉了。在雨里,我可以尽情的哭,毕竟这样别人也不知道我脸上的到底是泪水还是雨水,非常完美的隐藏方式。就算是第二天眼睛肿了,也可以说雨水的原因,完美的推卸理由。但是和莫弈在一起之后我就没这刚干过,第一,雨水也不是干净的,淋雨多多少少对身体有害,很容易感冒。第二,莫弈不会让我有淋雨的机会,就算我们当天早上还在冷战,只要我下班的时候在下雨,他都回来接我。当然,只要看到他撑着伞在雨中等我,我的怒火也会被平息,虽然会很可惜就是了。

但是总会有机会的不是嘛

我听着外面的雨声,在电脑上敲下最后一个句号,手机上亮着未读消息,我伸了个懒腰点开手机

[莫弈]:夫人抱歉,今天没办法来接你了,诊所里的患者突然出事了,我得去看一眼,今天可能会很晚回来。

[莫弈]:我早上在你的包里放了伞和外套,记得穿上,回来之后记得洗澡,把脏的衣服放在衣篓里就好,我会处理。

[莫弈]:我走之前泡了茶在锅里热着,你回来之后,如果不热了记得加热一下喝,冰箱里面有我下午做的甜点,不要吃太多,不然你明天早上起来会反胃。

[莫弈]:记得早点睡觉,不要熬夜,明天还要上班,注意身体健康。

[莫弈]:我爱你,夫人。

我看着最后一个我爱你不禁笑出了声,莫弈就是这样,如果见不到面会在手机上说一句。

我回了一句:好~莫莫管家~

之后突然不知道该干什么了,漫无目的的翻着我和莫弈以前的聊天记录,心中的烦躁不减一点,突然,我望向窗外,夜幕配合着雨帘,好久没淋雨了呢

我将抱抱用防水袋装好,从衣柜里拿出板鞋,站在公司门口,看着外面,已经不早了,又加上下雨,没有多少行人,我抬脚走了出去,感受着雨水落在肩上,落进头发里。雨很大,很凉快,初夏的雨不会那么的闷热,总是带着一丝凉气,我身上很快就湿透了,心里面却很开心,就像一种神秘的力量一样,将烦闷一扫而空,脸上笑容没下来过。偶尔路过我的行人只是疑惑的看我一眼然后匆匆的离开。要是看到我的表情他们会不会以为我疯了?我一边这么想着,一边沿着白线走直线。接着雨幕的遮挡,我慢慢放开自己,一脚踩进路边的水坑,感觉鞋子里被雨水灌进,每走一步就会“吧嗒”一声,我听着这个声音不禁笑了出来,发自内心过,我突然想:这时候别人看我估计会想,呀,好好一个小姑娘,怎么就不正常了呢。又或者是,呀,又是一个被社会折磨疯的社畜。想到这我不禁笑出了声。看着鞋子被水坑里的水淹没,我觉得还不尽兴,坐在路边,拖下了板鞋和袜子,踩在不平整额路上,感受着脚下疙疙瘩瘩的质感,隔着有点疼,不过在忍受范围,脱了鞋袜就没往水坑跳了,满满的沿着画出的白线走着,走到一个街角,脚有点疼了,就坐在路边把鞋子随便一套,休息一会。虽然已经进入夏天,但是下了雨,天气还是有点凉,我仰着脸,闭着眼,感受雨水拍打在自己的脸上,心里只有一个字:爽!

仰的时间有点久,我正准备伸手按摩一下突然感到一个温暖干燥的手贴上了我的后颈,然后打在我脸上的雨消失了,我猛地睁开了眼,撞进了一片金色的海洋,我有点蒙,难不成刚刚偷偷想莫弈被老天听见啦?然后给我造了一个,我意识模糊的伸出手,用湿答答的手摸上莫弈的脸,嘴里还嘀咕着

“睁猛了,看见莫莫了,上天这是听到我心声了,还是看到我所想了?”

我看着那双眼睛听到我说的话后,染上了笑意,我这才意识到这是真人,我猛地一下坐直身体,像个做错事的小孩子,也不知道莫弈看我发了多长时间的癫

“内个莫莫啊”

我看着莫弈笑着歪头,看着我,等着我的解释,我本来想像以前一样,抱着莫弈撒个娇,伸手伸一半突然发现自己身上都湿透了,而你一身上还穿着白大褂。我明白了,莫弈回家看到我没回来,但是已经过了我下班的时间,所以过来找我来了

“我……”

还没等我说出话,我看到莫弈慢条斯理的将雨伞收了起来,雨水瞬间将他的白大褂淋湿,然后我后退一步,向我伸出手,像是舞会上邀请我跳舞一样,我听到他说

“这位美丽的小姐,愿意和我来一场浪漫的雨中漫步吗”

雨很大,他的脸很模糊,但也许是我的泪模糊了他的身影,他的手坚定的放在我的身前,等待着我的接受。

我站起身,抹了一下脸上的水,向莫弈伸出手

“这位优雅的先生,我可以邀请你共舞一曲嘛”

他愣了一下,然后宠溺一笑,拉住我的手

“我的荣幸,亲爱的小姐”

我和莫弈在雨中无目的的旋转,转完后我还提着我不存在的裙摆,向莫弈鞠了一躬

“这位优雅的先生,和你跳舞很开心”然后开始大笑,我看到莫弈也笑了,笑完后,我看到莫弈伸开手,向我展露怀抱,我毫不犹豫的冲了过去,这一次,我不用担心他会被我弄湿啦,因为他和我一样,都呆在雨里

后来我拉着莫弈的手,跳水坑,走直线,(当然是我单方面这么玩)把手上的水抹到莫弈的脸上,本来二十分钟的路被我们生生走了一个多小时,而莫弈也一直没放开我的手,我的手中一直有一股暖流。我突然不再焦虑难受。我突然停了下来,回头看着莫弈,笑着说

“莫弈,有你真好”

回家之后被拖进了浴室洗了个热水澡,出来之后,莫弈已经洗好了,手上拿着洗脚盆

“洗好了吗,过来泡脚,我看你把鞋子脱了,光洗澡脚上有些地方洗不干净,感冒冲剂在桌上,有点烫,可以先暖暖手”然后我拿着杯子,感受着杯壁传来的温度,还有脚上传来的温度,感觉得到了升华。莫弈拿着毛巾在后面给我擦头,我突然开口道

“我一直都很喜欢淋雨,感受身体被冲凉的感觉,感觉焦虑和烦躁被一同冲走了”我回头望着莫弈“不过和你在一起之后我就没有过了,今天可能是因为这两天的案子太麻烦,你正好没来,又正好下雨,我就去淋雨了”

莫弈给我擦头的手顿了顿,我听到莫弈低低的笑声,很好听,然后他隔着毛巾在我脸上落下了一个轻轻的吻

“每个人都有不想说话的时候,所以每个人都会有自己排泄压力的方法,只不过有的方法可能会对身体造成伤害,或者有伤害的可能,如果你愿意,下次想淋雨的话,喊上我,我很乐意与你淋同一场雨”

毛巾被摘下,我抬起头附上了莫弈的唇,他说出那一句话的时候,这是我唯一能找到的表达我爱意的方法

我将杯子放下,碰着他的脸,看着他的鼻子,嘴巴最后看着他的眼睛,看着他眼睛里的我,我不禁笑出了声

“莫弈,我好爱你啊”我伸手还是他,用刚擦干的头在莫弈胸口拱啊拱“我真的好爱好爱好爱你啊”

莫弈一只手回抱着我,一只手摸着我的头

“我也很爱很爱你”

“我想和你白头偕老”说完这句话我噗的笑了出来

“不对你已经白头了,我是不是明天得去染个头”

然后在我莫弈怀里笑得chuan不上气,莫弈一边无奈的摇头,一边给我顺气,一边防着我掉下去

“你啊”

评论(2)

热度(258)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