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饭啊炫我口里(莫夫人版)

饿死了

醋包

事关于《代号鸢》上线,我对芙蓉花痴被抓

ooc警告

自行带入,带点个人私设

  

---------------------------正文


  

“对吧对吧,还有两天!!我终于可以看到我素未谋面的老婆了!!”程澄疯狂的给我发消息

《代号鸢》新上线的女性向游戏,我被程澄安利了之后疯狂的迷恋芙蓉,谁会不爱刀子嘴豆腐心还贪财的高尾美人呢?

“确实!!我快等不及见我的芙蓉宝贝了!!”我哒哒哒的打字回消息,全然没注意到身后的莫弈

“夫人,在干什么呢?”

我一个激灵,身体一僵,转过脸去,心虚的把手机往后藏藏

“啊哈哈,莫莫,你怎么走路都没声音呢?”我眼看着莫弈的眼睛暗了暗,微抿着唇,有点委屈的看着我

靠,这谁忍得住

我把手机一丢,双手捧住他的脸“我和程澄聊天呢,没什么”说着轻贴了一下他的唇

“不生气了好不好,今天晚上,悉听尊便好不好”我贼兮兮的看着他


第二天早上阳光从窗户缝里溜了进来,正巧照在我的眼睛上,揉了揉眼睛,看着身边躺着的美人,头发看起来软软的,不由自主的,我揉了揉,心里腹诽“明明劳累的是我,为什么感觉我才是把他吃干抹净的人呢??”这么想着,手下的动作不禁重了几分,手下的人发出几声不满的哼几声,一把抓住我作乱的手

“唔.....别闹,困....”因为困倦,莫弈的声音比平时多了三分沙哑,三分磁性,有几分撒娇的以为,不觉中我咽了口口水,脸上也染上绯红

:c,有美人在侧,干什么肖想别人

我蹑手蹑脚的走出房间开始洗漱,把手机落在了房间中,殊不知,在我出门的一瞬,床上的人便睁开了眼,丝毫没有刚刚困倦的意味,他看了眼我的手机,正巧此时手机屏幕上有一条消息弹出

“还有一天!!!激动激动!!代号鸢冲起来!!!!”是程澄发的

“代号鸢?”莫弈喃喃道



下午我准时下班,莫弈发消息说他今天有点事,让我先回家

我刷着代号鸢的论坛和视频,看着别人玩的截屏,默默的捂住心口,太美了

“我回来啦”我低着头换着鞋,见没人回我,便以为他好没忙完,习惯性的泡完一壶茶将茶壶端到楼上,但当打开门的时候,人却愣住了,莫弈在家,还是,长头发?

“莫莫?”眼前的人拢着长发,试图将他们扎起来,但是由于不习惯总是东落一缕,西落一缕的,听到门口传来的声音,莫弈僵住了,然后任命的将手中的头发放了下来,转过头去,脸上带着红晕,应该是因为长时间没把头发扎好累的,我认出来了,这是我之前放在柜子里的假发,白色的那款,而莫弈身上还穿着白衬衫,领口的扣子解开了几颗,露出了锁骨上的痣,似乎在引诱着我去吻它

“莫莫,你这是....”我默默的 咽了口口水,好欲,突然想到了什么,高马尾,这不和芙蓉一个形象吗??

“莫莫,你不会是看到了.....”在我露出恍然大悟的表情时,莫弈也默默地松了口气,我走上前去,抱住莫弈,仰着头看他,“所以莫莫这是吃醋了吗”踮起脚尖轻咬了一口莫弈的下巴“没有想到莫医生是这样的人呀”,莫弈低着头看我,脸上适当的露出一点落寞和委屈,我最受不住他这样的表情,赶紧举起自己的手,竖起自己的手指,表明自己的心意“我发誓,我此生挚爱莫莫一人,谁都比不上我的莫医生”看着我珍重的脸,莫弈忍不住撇过头轻笑了两声,搂住我的腰

“我也只爱夫人一人,所以夫人可以把目光多停留在我的身上吗”

“嗯嗯嗯嗯!”我看着莫弈的长发,心想既然如此,那就....


几分钟后,莫弈穿着一身白衣,(自行带入飞雪那张)头发上辨了一缕麻花,而我在莫弈出来之后,眼睛瞬间亮了起来,在很久以前我就相中了这件衣服,但是一直没机会让莫弈穿上,这下好了,愿望实现,我在一旁咔咔拍照,而相机里的莫弈一脸宠溺的看着我开心的拍照



(当然,夜晚也补偿了先生受伤的心灵😳😳)

评论(4)

热度(22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