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饭啊炫我口里(莫夫人版)

饿死了

不哭

莫弈视角

受网络暴力得抑yu的我

发疯产物啊哈哈我也不知道写了些啥

不喜勿喷

ooc警告

------------正文

  

  

  莫弈从来没有想过她的爱人会成为他诊所中的一名患者

那个曾经阳光开朗,做事果决,不轻言放弃的女孩却变成了如今这个坐在窗边冷漠的看着外面的女孩,明媚的阳光驱散不了她脸上的阴霾,窗外的美好与她眉目间的晦暗形成鲜明的对比

他清楚的知道这个世界的险恶,他曾经也一度的认为自己的羽翼可以为她遮挡一切,可以守护住这一抹耀眼的光芒,可是光芒还是被偷走了,被别人肆意践踏



[莫弈视角]

半年前,因为斯沃尔特出现了问题,家族将我召回,我依然记得那天在我走出家门时,我的女孩在门口朝我挥手,然后双手并在嘴边喊到

“亲爱的莫医生,您的夫人会在家等候您的归来!”

接着我收到了她的消息

“所以请快点回来!”

“收到,我的夫人”

在那之后我们每天都会视频通话,聊聊每日发生的趣事,她会直率的表达她的思念和爱意,有时候也会戳穿我的小心思,不过何乐而不为呢?

但是是什么时候变得呢,是哪天晚上我并没有收到她的电话,而是一句

“莫莫,今天我很累啦,明天再打电话好不好?”

作为一个心理医生,我敏锐的发觉了她的不对劲,但是长时间的相处我知道她可能遇到了一些事情,但是我将奥吉尔留在那里,这足以让我放心,而且这段时间,这边的事也让我心烦意乱,我不愿将我的负面情绪传递给她,所以在吩咐奥吉尔多关注她后,关注度变小了些,专心对付我这边的事情,希望尽快早点回家陪她,但就是因为这,酿成了大祸




五天后,我收到了奥吉尔的消息

“小姐可能出事了,她将自己关在房间里很长时间了”

我命令奥吉尔去敲她的门,如果没有回应就暴力打开,自己也吩咐人安排最快的航班,开始发短信问她发生了什么事情,可是所有消息都石沉大海,我握着手机不住的心悸,不断跳动的眼皮预示着将有不好的事发生

再次的相见是在医院,入眼的是她明显的黑眼圈和被纱布包过的手///腕,那一刻我的脑子一片空白

为什么,为什么会发生这种事情

“病人的伤口已经处理好了,幸好没划到动脉,不然就危险了,我们还发现,病人目前还在昏迷,不过她的心理状况不是很好,家属近况找心//理//医生进行治//疗”

精///神状态不好,我是心理医生啊,我可以帮她!

我冲出了病房,疯了般去了解到底发生了什么

取证受阻,委托人死在她的面前,污蔑,造yao,网络暴力

我看着她所经历的,短短的几个月,事情发酵到了不可控制的地步

我看到了窗前的她,我打开房门颤抖着抱住我的女孩,她转过头,一时间没有反应过来,看清来人后,我听到她说了一句话,一句足以让我心碎的话

“莫弈,我是不是烂///人啊”

我紧紧的抱住她,力气大到想将他揉进我的血//肉中,将她藏起来,我想告诉她,不是的,你是全世界最好最好的女孩,可是作为心理医生的我,知道没用的,她现在需要专业的心理开导,可是话到嘴边却说不出口,我的专业知识在她的面前消失不见,看着她的表情就足以让我心痛,痛到说不出话

“夫人,我们去治疗好不好”

我看到她眼中的我,憔/悴,邋/遢,不堪,这应该是我最不注意形象的时候了吧,但是,但是我没有时间去关注这些事了,我看到她脸上挤出了干瘪的笑

“好”

她甚至还开了个玩笑

“我的莫医生好邋!遢哦,我都快不认识了呢”

我张了张嘴,话到口边却被一个怀抱撞碎,我回抱着她,脑子里却是她的眼睛,明明以前看着我的时候带着光与热,现在却是黑,黑到差点看不到我的身影,黑到快将我的身影包裹不见



我调查了整件事情的来龙去脉,她接了一单委托,委托人是个网络博主,遭到恶意的诋毁,而在那背后有人带鬼,她的追求者,被她拒绝之后,那个人诋毁她,造黄谣,找人网暴她,我的爱人去调查,发现那个人很聪明,删除了网络上的证据,而在调查取证的过程中,我的爱人也受到了sao扰,阻拦,可是还是被她找到了蛛丝马迹,那个被告急了,对委托人进行施压,就在真相都要公之于众的时候,委托人跳楼了,她在跳楼前,对我的爱人说“谢谢你姐姐,可是我支撑不下去了,我的爸妈被他挑唆,和我断绝了关系,没有人听我的解释,我的脸出现在各种广告中,我不想一辈子都活在这种阴影之下,就算真相大白了又怎样,已经没人爱我了呀”委托人侧过头,倾听着什么

她说“姐姐你听,有人在拉我下去”

她是笑着跳下去的,落在了闪光灯下,在地上炸开了一朵绚丽的血/花,而后泯灭在笑声,骂声,挑/唆声中。而我的爱人伸出去的手抓住的只有她留下的悲痛,在那之后,谣言四起,她去救人的照片被人故意摸黑,说是推委托人下去的,说她高级律师证是造价,没有专业素养,我在她的手机里看到了消息,那些不堪入目的消息,说她是biao子,烂/人,有人还给她发过yue跑的消息,恶意好像实体化了,变成了绳子,将她束缚住,将她扯烂,也将我束缚住,我的爱人啊,我该怎么办呢,我救不了你啊。

医者难医己,可你亦如我




那天治疗之后,她在病房里哭了好久,难以抑制的,发泄般的

“我在救人啊!为什么都在骂/我!”

“我明明就差一点,就差一点点就可以救她了,她为什么不在等等我啊,有人爱她啊”

“我真恶|心,说不定人家根本不需要我的帮助呢?”

“我也有人爱对吗”

“不对,我变了,我变得我都不认识了,曾经那些爱我的人怎么可能会再爱我?”

………

我逃走了,我不能干预,我不能去抱住她,这样治疗打断对造成更严重的后果,她也会留下心理阴影,她从来没有想我展现,就是怕我看到这样的她,只有在她度过这段心理煎熬期我才可以进行干涉。

我去料理了那些事,动用了自己手上的一些势力,真相公之于众,我看着网上的方便变化,变为对那个人唾骂,我嗤之以鼻,看热闹的人永远不会把自己放在凶手这一方,他们会说言论自由

我们只是客观评价,只是语气差了点

我们不是道歉了吗,这有什么的

……

我找了人盯住他,在他出狱后,应该会在医院里待着吧




我终于看到了她的笑容,我看到她拿着手机,看着真相大白,看着在自己治疗期间关心自己的朋友,她好像突然明白了,自己变成什么样,爱自己的人依然还是会爱她

“夫人”

她抬起头,看着打扮好的我,我看着她的眼里再次出现亮光,我再次被亮光包围,我知道我的女孩回来了,我将手里的蔷薇放进她的怀里,我看着她欣喜的眼神,我看着她拿出花里的卡片,缓缓的读出上面的字

“我的夫人,不要怕,我会像你爱我一样爱你,我会如你所说的展现出我的不完美,所以,也向我展示出你的不完美吧”

良久我听到她的笑声

“莫莫,我想起那个邋遢的你了,哈哈哈哈哈哈,真应该拍照留念的!但是被别人看见了,不开心!”

我抱住了她,她的笑声慢慢小了,变成了哽咽,在变成号啕大哭,我就一直陪在她的身边,我将肩膀留给她,听着她的痛苦,听到她说

“莫弈,有你真好”



评论(1)

热度(9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